《2015春夏時裝》時尚隨性風持續發燒

6天的春節再加3天的二二八連休,唷呼唷呼~心飛回來了嗎!剛放完長假的三月也正是進入春天的摸門,該是時候好好面對妳塞爆衣櫃鞋櫃的服飾配件了,打開鞋櫃算算哪些鞋子已經很久沒穿了?花俏過時的非基本款,尤其是PU人造皮拿出來檢查一下它是不是就要氧化粉碎了呢?都敏俊西的律師朋友有說,道別要提前,因為真的到了最後一刻,就沒辦法好好道別了。等穿出門才發現會毀了一天的好心情,趁現在快清理空間出來,準備迎接2015春夏時裝週百搭不膩的超基本時尚隨性style吧!

那些時裝週告訴我們的春夏必備元素>>>

1.尖頭鞋
持續發燒的尖頭鞋,像是歐美女星們的默認制服,在上周的奧斯卡頒獎紅地毯上人腳一雙。不一定只有高跟鞋能表現這樣的氣勢,只要是尖頭元素就能透露出俐落、獨立、時尚的精神。

尖頭鞋

2.金屬光澤
去年已經看得到潮人部落客都在重覆穿搭的銀色系鞋款,這波風潮將在今年春天再度發酵,不再侷限在銀色,只要是金屬光澤就很有氣勢!不過身上的金屬單品最好適量,不然一不小心就飛上外太空啦!

金屬光

3.鏤空鞋
悶熱的夏天除了涼鞋能夠讓腳丫子透透氣之外,一些材質和設計也能達到「類涼鞋效果」,像是透明蕾絲、鞋面沖孔打洞以及草編材質。這類鞋款在某些不適合穿涼鞋的場合上,堪稱是雙腳的移動式空調啊!

鏤空鞋

4.樂福鞋
放在最後是不用多說眼睛都有看到的樂福鞋,諸多賣家還獨立出來的一個分類,男人女人小人鞋櫃中都該有一雙,或是好幾雙吧!

樂福鞋

圖片來源:網路

brunii推薦款:http://goo.gl/7K8Vn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