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盒變身面紙盒】放克普普風 NEW DESIGN

brunii的抽屜式鞋盒本來就大受歡迎,不過我們一直在想,鞋盒除了可以利用來收納之外,還可以拿來做什麼?大約一年前有了「鞋盒挖個洞可以當面紙盒」的想法,但現有的尺寸太大,放面紙實在有點牽強,所以就一直拖著沒有進行。

這一季主打的鞋款為芭蕾平底鞋,同時發現其實對brunii的熱門商品「不分左右腳芭蕾鞋」來說也有些過大,於是趁著春夏平底鞋推出之際,便著手將擱置了一年的創意付諸行動。

我們問自己的第一問題是:「妳要多喜歡一個鞋子品牌才願意把它的鞋盒當成家中擺設的一部分?」所以決定朝向『就算不認得brunii也會樂意把它當面紙盒』的方向設計。去年時裝圈掀起一陣「眼球」熱潮,處處可見佈滿眼球的褲襪、短褲、洋裝、毛衣等等,有著放克(funky)的活力,也帶有普普風(pop)的現代流行藝術感,因此我們也選擇用「眼球」當作背景主題:

S__10789177

看到初版demo後,大家一致同意:這麼多眼球直盯著看好緊張啊~~ 所以馬上二版調整眼球的轉動,讓這居家裝飾品又更活潑了!

S__10789178

下一步就是找到完美的面紙抽出洞口,原先以一般面紙盒會用的橢圓形加在盒蓋上,瞬間讓整個設計失色不少,像是浪費了眼球所帶來的趣味,既然要玩就要讓它有趣到底才對,所以選擇用也是五官之一的嘴唇當作面紙的出口,模擬了兩種唇型:

S__10789179 S__10789180

很明顯的,嘴角上揚的唇型比較開心,不過滾滾大紅唇在這裡似乎太性感了,所以最後將唇色改為原鞋盒使用的高成本螢光桃紅,興奮的將設計圖隨機傳給幾位朋友看,男性親友說:「這idea是來自中國古代山海經怪物圖鑑嗎?」就是這句話,更確定整體設計達到我們想要的趣味性了。

S__10789176
S__10789175
S__10789174

上週引發瘋狂搶購的春夏新品魔法安琪尖頭平底鞋所搭配的鞋盒就是它,希望大家收到後也開心的將鞋盒融入生活當中!來看看放克普普風鞋盒的實品寫真吧~

S__10797062

實品超可愛的啦!

S__10797063

嘴唇只有外圍有亮光處理,funky的恰到好處,質感加倍!

S__10797064

按著切線將嘴唇敲下,留在面紙盒上的唇型剛好就是亮光的一圈

S__10797065

S__10797060

居家空間是不是頓時時髦了起來呢?

S__10797059

S__10797058

發表留言